상상더하기Studio

韩文 ~插画~写作
exo ❤️nct
喜欢一切有才气的idol
无对家概念~~

是狐狸还是小猪?001章

是狐狸还是小猪?001章

李帝努把黄仁俊逼到了待机室的墙角,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身影下的人。

“怎么这么严肃,你怎么了?帝努啊,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面前的同岁亲故不说话,只是盯着自己有点慎人。

“把什么东西弄坏了吗?”

“没有” “那是怎么了这么严肃,你逗我玩呢?真是的我肯定不会先笑的。”

仁俊一脸认真的盯了回去,但又发现这并不是玩笑。

“你到底怎么了?自行车坏了,你说不说呀,你不说我怎么帮你想办法啊!”

“什么事没有,就是开玩笑。”

“我就说,code姐姐等着我们呢!傻瓜。”眯着狐狸眼睛从帝努的胳膊下穿过

仁俊未走多远就被帝努的圈在了两臂之间

“你干嘛,又干嘛,jeno你真是!”

“你让我闻一下脖子。”

“我痒痒,你别弄!你妆要花掉了!”

“呀呀呀,孩子们快一点,要上台了!你俩搞啥呢”楷灿催促道

“没啥玩游戏呢。”仁俊答道

“jeno的游戏都没有意思,以后咱俩玩。”

李帝努在后面盯着这两位队友,什么时候这两位成了灵魂伴侣,明明才认识的时候为了一块猪排,尴尬了好久。

打歌舞台结束后..........

保姆车的最后一排仁俊和jeno并排坐着,队友们都睡着了,打歌期间的行程的确很累

“jeno啊你不困吗?”

“嗯”jeno仰着头靠在椅背上

“嗯是困了还是不困啊,jeno啊你最近不爱搭理我呢?好像也不喜欢和队友讲话,你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什么事情啊,你想太多了。”jeno有气无力的回答

“你一定有事情,哼!知道了我不问了。”

“你喜欢过什么人吗?”李帝努下意识脱口而出

“什么!”这一问吧昏昏欲睡的仁俊问清醒了,仁俊心跳是快的理智让他压低了声音。

“呀,别告诉我你谈恋爱了啊!”仁俊是何等聪明的狐狸精转世

李帝努回头看着仁俊,眼神犀利,如同射箭时盯着把心的面容让仁俊吓了一跳毕竟jeno很少这个状态,除非关键时刻就像偶像运动会争夺金牌冠亚军时。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会说出去的。”拱起手背在悄悄的在jeno耳边呢喃。

“可是你得告诉我是谁呀?我认识吗,或许渽民认识?或许是JYP的女团?YG?欧妈呀,不会是你在艺高的同学吧!”仁俊每说一个猜测便看一眼jeno的表情,看能不能有什么端倪,直到问到艺高的同学jeno才眼神闪烁了一下,仁俊自作聪明的觉得这就是答案,心忖要问罗渽民要高中毕业册看看是哪一位。之所以猜到了是首尔艺高的同学是因为渽民提过一次,那一次只说了一点点,起因是钟辰乐问给女生折星星女生不要怎么办?渽民说了一句这种情况没遇到过不过可以问jeno我们之中也只有他收到过星星吧。

李jeno盯着表面一本正经,内心却在八卦着的狐狸精,没办法给他了一个招牌微笑

“秘密!”

“嗯”做了一个拉拉锁的动作,把嘴上锁!鼓着脸腮十分可爱。

李帝努此时的心情,谁说黄仁俊是只聪明的狐狸的,比猪猪还笨!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