상상더하기Studio

韩文 ~插画~写作
exo ❤️nct
喜欢一切有才气的idol
无对家概念~~

股掌之间001

尾号三的乱斗

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写一点算一点吧

尾号三 娜俊 诺俊 脑洞wu shang sheng zhen ren


“起来了,宝贝儿。” 白色太空被下面裹着的人儿没有反应。

便又懒洋洋的说了声“起来了有人来了,在门口呢。”低下头亲了一下赖床人的后脑勺

明显感觉的到床上的人细微的惊慌。迅速起身低着头裹着被子下床捡衣服。

“哈哈哈,不怕不怕转过来给他看看!”

“行了你够了,先把你衣服穿好吧,你这个样子不要以为伯父伯母不知道。”倚在门框的男生看着自己多年的好友和他的小男友这番景象,即使被自己抓个正着也不慌忙的样子无奈的说道。

“亲故,你得帮我瞒着哈,不然腿打断了怎么陪你去骑自行车?。”罗渽民顺势又倒在了床上侧脸看着捡衣服人的背影,眼神跟着他扫到了卧室门口。

“麻烦你让一下。”低着头含糊不清的语言,猜也猜到了是什么。待人出去后Jeno关上了房间的门,不得不半正式的和这位他多年的竹马对视。

“还好吗你?”

“你指的是什么?刚刚的人?”

“医院检查一下,这是你第几个,毕竟你是独子,为了你爸妈。”

“我和你说啊,刚刚那个小家伙超可爱就是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不来劲。”他就想逗逗这个严肃少语一本正经的人。

“那你就找一个,来劲的可以带回家的,不要你妈妈大半夜的总找不到你打电话给我。”

“你应该很开心,咱们俱乐部那么多人我只告诉了你这个地址。你真不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子,我让他进来。”

“你不要玩脱了啊,那里认识的干净吗?”

“保真保甜,我是真挺喜欢他的,不然就给你试一试了。”

“我没这爱好。”

“搞到了这一个,你就知道了可惜你没福气,他是我的了!哈哈”

卧室门外穿好衣服的人默默的听着这一切,走出了公寓虽然知道自己和这个上床的人不是真心的在交往,但也不免有些难过。

罗渽民穿着浴袍走出了卧室,从冰箱拿出了一杯冰水。

“你家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保温杯和茶叶”

“不是我的。”

“你真的要这样子下去吗?荒诞无度。”

“李帝努,你听好了哟,这一次有点不一样。”

“我不会信的。你每次都说一样的话。”

分割线————————————————————————————————————

明哲大学艺术学院教室

“仁俊,你昨天去了哪里和计算机系那几个喝完酒你就消失了,而且衣服还没有换。”

“我去上夜班了,临时前辈让我去兼职没来得及回家。”

“那太可惜了,昨天咱班的那群女生都要掉眼泪了,你是没有看见啊罗大校草昨天早早不见,引得女生集体失恋。”李楷灿调侃道

“是吗,他有女朋友了吧。“

”真的?你怎么知道的,快来和我说说。”李楷灿眼睛瞪的更圆了

“哎,他来了哈哈,问一下他。”

“不要了吧,我猜的。你别呀。”话还没有说完洪亮的嗓音变开始了发问

“罗同学,你有女朋友了吗?听说你有了哟。”

罗渽民晃晃悠悠的走进了他的选修课堂“谁说的,我没有啊”

声音不避讳不张扬,但是在场的都听得清清楚楚。女生们心里都小鹿乱撞,交头接耳小声议论。

“他说的,仁俊说的。”李楷灿调侃道

“真是你说的,你怎么知道。”罗渽民盯着一句话都不说的黄仁俊

今天教授上课的内容是浅析大地艺术。

而黄仁俊完全什么都没有听进去,早上离开的太匆忙慌张来不及做任何清理,见到卧室门扣的人吓得直哆嗦,他怕他和罗渽民的关系被第三个人知道。

课桌下手被人握着,研磨他手上的胎记对他耳语

“在手纹上我的名字吧,不然我找不到你。”

难熬的一节课总算过去。

罗渽民瞬间消失在教室,果然他只是来修学分的。

“仁俊那,我们私下接了一个小项目lk集团的游戏原画你加入吗?”

“可以啊,老规矩四六分。”

“成交。”初来乍到首尔仁俊有些不习惯韩国的一切,自己的韩国语太老气也不熟悉环境,幸好认识了李楷灿这个可爱的同学,否则真的让他有些吃力。

黄仁俊回到了早上迅速逃离的家中,收拾好了狼藉的一切等着罗渽民的到来。放学他有收到罗渽民的kakao让自己在公寓等他。只是饭做好了,咖啡也磨好了这过了午夜人还没有消息,看来又有别的事情来不及通知自己吧,边想边将咖啡倒掉饭菜放入冰箱回到了床上想着和罗渽民相识真的是有点狗血小说。

清晨,雾状的阳光透过窗子洒在了黄仁俊的脸上。习惯性的打开手机看几点钟的时候,手机上通知栏出现了一句话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回来找你等我。”

可黄仁俊却没想这一段时间就是一年。对自己来说这未尝不是一种解脱,自己早想说出口却不敢言语的话。他不敢想自己先和罗渽民说我们不要这个关系下去会是什么后果,但同时更没有想到,自己误解了双方对这段感情的解读仁俊以为他只是罗渽民数段关系之一,而未曾想罗渽民认真了。所以在罗渽民杳无音讯的8个月后开始了自己的另一段感情,那是与罗渽民相处时完全不同的画风。

评论(2)

热度(45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