상상더하기Studio

韩文 ~插画~写作
exo ❤️nct
喜欢一切有才气的idol
无对家概念~~

💓心动波点巧克力球

波点巧克力球

本章节纯属杜撰,无各种事实依据——————상상더하기studio(超乎想象工作坊)

新入坑划粉,喜欢在已知细节发散思维,但知道的细节不太多,补的范围太广,尽可能的按时间线来构造tv之外我们不知道的细节部分,至于手铐警告的部分......甜甜的会有ㅋㅋㅋㅋ不知名的插画师因为降降成了三流的作家。如果大家有知道的甜甜的事情 想让我添油加醋也可以留言#星辰#尾号三#降降#马东#都可以 主梦梦,因为哥哥组还不是太了解。

李东赫李马克篇

练习室的李mark 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在美国在加拿大甚至是韩国,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一个人,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错,这个人却处处与自己作对!从加拿大回来是正确的吗?!遇上了这个小子叫什么缘分?!偏偏这家伙大家都在宠着,明明那么讨厌而大家却喜欢他的小伎俩小调皮乐,sm不看颜值的吗?!这么圆,帅一点也能忍偏偏又黑乎乎的。

“mark哥 我们走吧,舞蹈今天都练会了,我们回宿舍吧。”

“你先回去吧,我觉得我的rap还有点问题,我需要再练一下。”

“哥!”独有的声调夹杂着不耐烦

“经纪人姐姐说了,我们是未成年不能单独行动,我们是一起的你得和我一起!”

“那你在旁边等着我,需要大约两小时你练一下舞蹈。”

mark是sm rookies中既有天赋又肯下苦功的练习生,无论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即使是加拿大的侨胞,韩文的rap每念出的音节都清晰有力。

“哥现在是晚上时间19点,我们未成年人的作息是22点必须睡觉,哥我们回去之后还要吃饭,因为你刚刚要一气呵成,趁热打铁所以我们错过了完美的晚餐时间,不过不要紧妈妈从济州岛寄来了黑猪肉,非常的好吃。”小东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慢慢啄,细细念。要把这顽固不灵之人,从刻苦至极的深渊中拖回充满地气的人世间。

“月末检测就要来了我们再配合一下。”

“哥,我刚刚已经说过了,我们回去吃饭,洗澡需要2个小时!”

李马克真的是对眼前这个小巧可力球没有任何办法虽然他今年才15岁,好可怕有一天他20了那会是个什么样子,十五岁的李东赫对付不了二十岁的想都不敢想。

“哥我在长身体,不吃饭是不行的。”

“你已经在我旁边20分钟了,你可不可以安静一下,既然这样你去买冰激凌,我给1万元请你吃好吃的冰激凌,我要香草味道的。”

“call, 我买回来吃完就走可以吗?”

“吃完等我30分钟。”

“那得2万元。”

“你是混混吗,坐地起价?!”

“哥,sm是收混混的公司吗,哥你能不能想好了再说!”

“给你两万,给你两万,记得我要吃香草味道的。”

Mark终于把这个人世间,最神奇的巧克力球支开了,利用李东赫离开的时间抓紧练习,不然回来之后,又不知道要遭遇什么!

果然这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让人放心,李mark手里拿着巧克力味道的冰激凌又不好意思发火。

“我要的是香草口味的,东赫呀!”

“哥,巧克力口味的买一送一。”

“可是我不喜欢。”

“哥,有买一送一的机会就要使用,这是人生的哲理。哥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吃了,朴志晟喜欢,留着给他吃。”

   真的是胡搅蛮缠,李mark常常在想,李东赫是故意的吗?故意捉弄自己?但却又不能确信,虽然李东赫是这样的调皮,会用嘴说死人,但是绝对不会本质恶劣。但事实就是李东赫小朋友,被经纪人姐姐发令时刻要和李mark行动保持一致很厌烦,这个哥总是练习到很晚很晚,自己想睡觉练习室的地板不好睡,自己想吃东西这个哥总是说卡路里高不能吃太多,自己一定会要让这个李mark 씨先说出来解绑两人申请。

   离出道的日子还有多久呢,马克坐在练习室地板上休息,透过镜子看到了和哥哥们打闹成一团的李东赫,不会是和这孩子在一组吧,老天爷祈祷保佑虽然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天爷保佑,让我离开这个没心没肺的孩子吧,千万不要一组出道,然而真的是事与愿违老天爷仿佛真的听到了李mark的祈祷,如此反转。当从经纪人姐姐的嘴里吐出的话是两人要一起出道,还要同时在两个组合nct dream和nct 127里同时活动,并且出道前要开一场见面会。mark 便认命了这辈子逃不掉了~现在离开sm还来得及吗?

经纪人说需要一个成员扮女装和成员们演情景剧,所有人都不敢直视经纪人的眼睛,唯独罗渽民和李东赫保持的极度亢奋。

“你穿粉色一定很好看。”李东赫根罗渽民小声嘀咕

“你也是一样,不过你黑黑的,粉色会好看吗?”

“呀你也不白,好吗?想一想再说话!”李东赫反对罗nana ,心想还有我不适合的颜色!

“我来,我来就我了!姐姐我要向罗渽民展示我什么颜色都合适,一定要粉色!”

练习生们都笑成了一团,唯独李mark 没有笑容又感叹了一次这孩子真的不一般。

三周之后的练习室里,依旧是蓝天白云的背景墙,前面坐着三个人,ten李泰容李楷灿。

李楷灿转了两圈。

“哥,我好看吗 可爱吗?”

“东赫呀,不不是楷灿,你真的好适合呀!”Ten感叹到

“呀粉色波点真的好适合你,渽民穿粉色也要输给你了!”李泰容补充到

“我就说嘛,我穿粉色也很漂亮,怎么会不可爱!”独有的声色带着撒娇真是可爱至极

“我可爱吗?郑在玹xi.”

“wow,你是哪里来的小可爱,哥哥看看,oppa壁咚一下,漫画都是这样的!”

“我要怎么做我是不是要害羞ㅋㅋㅋㅋㅋㅋ”

于是刚从化妆室出来的李马克就看到了自己的萱萱哥对着练习室的墙壁咚着巧克力球,旁边道英哥,还不停的抓拍弟弟哥哥们围着乐成一团。

“怎么样我好看吗?李马克xi?”

李马克刚想回答还可以,李楷灿便大声道

“迄今为止大家说的我都很满意哟,都很满意哟很有意思的哟,我很开心哟包括nojam李帝努,mark 씨你要想好再说啊!”

“很漂亮,挺漂亮的。”

“mark 哥你要怎么办,一直这么没意思下去该怎么办!”

mark 十足的外国人回韩国才4年真的一时半会儿适应不了韩国男生和男生那种,外国男女朋友才会有的亲密和肉麻的话语。

“你迟到了,你知不知道?”练习室里出现了一个有小脾气的声音,李楷灿正在练习着短剧

“是吗,我迟到了吗?这可怎么办。”李泰容对答道

“哼,我生气了,我走了!”

“你去哪里呀!”

这时波点粉裙的主人娇羞的回过身来“抓紧我!”

“知道了”李泰容将李楷灿搂在了怀里,小小的脑体啊瘦瘦的身体,两个辫子搭在肩膀上真的很像一个娇俏的姑娘生气自己的男友迟到了一样。

“ok,非常成功,下一位 Ten 씨。”巧克力球开心的吆喝着下一位哥哥

Ten一把搂住了装作生气的李楷灿

“呀,你迟到了你知不知道!”

“啊,不好意思,我再想事情,想过头了,所以迟到了。”

“你在想什么呀!”

“当然是在想我们东淑小宝贝,所以晚上睡不着迟到了呀!”

“知道了,哥哥以后不要迟到了!”

两个人便快乐的抱在了一起。

“mark,你和楷灿试一下吧。”金道英十分了解李mark呆板的性格特意鼓动

“啊阿啊,我不行真的不行哥!”

“mark 哥快点来,大家都等着呢!”楷灿也想逗逗这个正直的哥哥

无奈mark 还是拱到了人群之中,和楷灿面对面

“你知不知道你迟到了,我生气了。”

“啊,路上堵车生气了吗,我给你买冰激凌。”不知道为什么李mrak总觉得冰激凌能消灭一切巧克力球的不耐烦

“我是小孩子吗,不要总让我吃冰激凌。”

“那我们家宝贝,想要什么?”mark 真是用尽了16年来所有的勇气说出这么肉麻的话

“抱紧我。”

李mark愣了一下

“我说快点抱紧我。”有点木纳的李马克伸出了无助的双臂

“抱紧点啊!”

“什么!”李mark 有些晃神,他低头看见楷灿圆圆的眼睛,尖尖的鼻头,珠圆玉润的嘴唇,心里面顿时漏了一拍。

“知道了知道了,我抱紧一点。”mark 用力了一些让楷灿的身体紧贴着自己,能感受到自己怀里的人软软的肚子却瘦瘦的腰,李楷灿是个宝宝肚,肚子上都是小肉肉但身材纤细。并且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加快了节奏,仿佛自己的心脏喜欢的要死眼前的这个人,比自己平时跳1个小时的舞蹈节拍都要混乱。如果平日里李楷灿也是这么矫矫的就好了,平时这人的一颦一笑在脑子里闪过,mark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哥哥弟弟都喜欢这个人的原因,在枯燥的练习生活中再炫酷的舞蹈动作被标准化严肃化,喜爱乐趣也会减少从而心力交瘁。眼前的这个人正是这没有尽头的时间里化解苦闷的巧克力糖,让人抛弃挫败。

“ok!成功!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楷灿退出了mark的怀抱

嬉笑声中mark看向楷灿的眼神不再与以往相同。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