상상더하기Studio

韩文 ~插画~写作
exo ❤️nct
喜欢一切有才气的idol
无对家概念~~

炸猪排篇

돈가스 篇   

  小Jeno刚看见小仁俊的时候 是在2015年末sm rookies的练习室,一个清秀小小的男孩子有着一颗小虎牙,笑起来很甜连带着眼睛眯着,像极了喝着奶还不会吃肉的小狐狸,却万万想不到4年之后这清纯的形象没变,但是背地里只吃肉不喝奶了!果然是犬科生物,需要顺毛撸来掩盖这个小家伙的肉食目本性。此时的仁俊灵动的眼睛看东望西,视线首先落在了李mark哥的身上,眉头一皱貌似不太满意,紧接着是朴志晟两个人傻傻的对着笑,划过罗渽民时停顿了几秒不想也知道一定是在感慨这孩子优秀的五官。至于那个小巧克力球李东赫的打量李jeno是真的没有在意,因为下一个目光所及之处就是自己,有点期待有点害羞的等待着不由得就严肃起来了,可这玉面小狐狸根本没有正眼自己的意思,通过练习室的镜子扫了自己30毫秒就结束,没有任何表情!?

    这是什么意思?!看不上眼?难道是仅凭者不到一秒的时间,变盘定了自己nojam?

他会说韩文吗?会和自己一起出道吗?要搬进一个宿舍吗?此时的jeno 是拥有了100个问号的财产巨人。

     “大家好 我叫黄仁俊,来自中国2000年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完成自己的出道目标!”

流利的韩文中夹杂着丝丝的方言,说不清来自哪里但是不妨碍交流。

      2015年12月李jeno带着丝丝郁闷,黄仁俊似乎和周围的一切人都要好了起来,除了两个人李东赫和自己,李东赫他是理解的毕竟over外向的性格在最开始需要磨合,可是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呢?

    “开饭了,你想啥呢?”巧克力球亲故,迈着轻快的步伐走来

    “外卖到了?”缓过神来的jeno呆呆的问着

    “什么外卖啊?我们在五层,清潭洞sm 五层,员工餐厅!”

    “啊,sorry”露出了招牌式狗狗的微笑

    “真是搞不懂你真的考了前10?真的好奇怪?”疑问过后李东赫吃着热乎乎的猪排饭

    “呀,你的怎么这么快就好了,我的咋那么长时间还没来。”

    “不知道谁的放在了取餐口,反正都一样,一会那人回来了,我的差不多就好了。吃我的不就行了,啊!有点腻不吃了你吃吧,我再点一份石锅牛肉汤,这个你吃吧。”

    jeno 未来得及在动叉子,那边在取餐口的巧克力球和仁俊即将尴尬相遇。

    声音不近不远传入了jeno的耳朵里

”阿姨,我的饭还没有好吗,是4号呀,这个五号的餐都好了,我的餐呢?”语气有点幽怨又有点疑惑。

  “欧,是你的饭呀,我先拿去吃了,你吃这个吧!”

此时东赫可爱的兔兔牙在仁俊眼里十分十分碍眼!可能是初来乍到的不熟悉不怎么敢对同年龄练习生前辈发火,喘了口粗气拖着粉红色的耳朵离开了,一直都在的jeno看在眼里,原来他生气是这个样子的。可爱的大狗狗记住了一点不要抢小狐狸的饭,他好像到了断奶期........

 “长得可爱可爱,这么容易生气”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有点可爱又有点可恶,没办法这就是李东赫,让人想拍两下又想亲两口的济州岛少年。

 “呀,他会不会生气呀,这样就不好相处了,不要这样啊!你有点过分哟,这是属于欺负哟”。                     Jeno的模样小心翼翼地,生怕不知道哪个音节惹恼这个迷幻嗓音的主唱。

“你别管他了,饭好了吃吧,你不想吃热乎乎,鲜美美的牛肉汤吗?”

“虽然我是你的朋友,哎一古太幸运认识你那么早了,你真的超级迷!”瞬间Jeno理解了mark哥为什么当年有着宁可离开sm也不要啃这块巧克力的想法了,竟然是因为才认识一个月的南韩务工少年。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